防汛胶作为填缝胶和通用胶天富登录有了新的用途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防汛胶作为填缝胶和通用胶天富登录有了新的用途


当Smart Vent Products Inc.推出其HurriBond™,天富平台怎么样?粘合剂时,该产品最初打算用于安装该公司的flood通风口。安装这些通风口是为了让水流过建筑物,使建筑物免受洪水的压力,否则就会被洪水摧毁。
 
但该公司发现,其客户使用HurriBond™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达到其预期的目的。快速固化、可喷砂、可涂漆的胶粘剂被用作通用胶水和填缝剂。建筑专业人士说,这种粘合剂不会像传统的填缝那样开裂或剥落,而且它的高粘合强度使它适用于广泛的应用。
 
智能喷口胶化学家已经自己做了一些测试。他们用这种产品修理漏水的装满水的鱼缸,天富公司把哑铃粘在一起,甚至还用它来拉车。当然,胶粘剂仍然按照原计划用于溢流排气装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