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立即放行:ASC不要求全行业的密封剂EPD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立即放行:ASC不要求全行业的密封剂EPD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在其PCR/EPD任务小组和董事会的指导下,决定在2017年不再为密封剂制定行业范围内的环境产品声明(EPD)。
 
在过去的四年半时间里,专家小组已成立一个专责小组,天富平台怎么样?研究聚合酶链反应和环保署发展的利弊。2016年秋季,ASC开发并发布了产品类别规则(PCR),请点击此处查看。产品类别规则(PCR)定义了特定产品类别EPDs的规则和要求。它们是ISO 14025的关键部分,因为它们使epd之间具有透明度和可比性。
 
“我们的密封剂会员和非ASC会员的利益相关者已经谈过了,我们并没有就行业范围内的EPD在密封剂方面的平等利益达成共识,”ASC高级总监兼员工任务小组组长Steve Duren表示。”,政府在华盛顿特区和不清楚未来的变化采用与环保署的下游市场,ASC将继续监控终端用户市场来确定建筑业主、建筑和工程公司和地区将开始关注更相关的方法来管理成本,把更多的价值在成本/收益建模在绿色建筑领域有更多的强调功能性能,“Duren说。
 
Sika公司风险、质量和可持续性高级副总裁、ASC工作组主席Steve Rosenberg指出:“ASC工作组在密封剂行业的调查中,导致了ASC是否应该继续推进整个行业的EPD问题上的分歧。”罗森伯格说:“在这次调查中,不同密封剂制造商提出了关于EPD用途和开发一个全行业版本所需要的努力的多个问题。”
 
ASC要感谢工作队的所有成员参与这项工作。
 
ASC已经解散了密封剂PCR/EPD任务小组,天富公司2017年剩余时间的战略重点将是制定新的长期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