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和沙特天富登录合作伙伴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建厂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埃克森美孚和沙特天富登录合作伙伴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建厂



据得克萨斯州州长介绍,埃克森美孚公司和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计划合作,在德克萨斯州海岸附近修建一座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石化工厂。
 
该工厂将建在波特兰,就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北部,天富平台怎么样?占地约1300英亩。该工厂将生产用于生产聚酯纤维、防冻剂、塑料瓶和其他物品的部件,预计耗资约100亿美元,
 
该项目将由埃克森美孚公司和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合资建设,埃克森公司官员表示,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乙烷蒸汽裂解厂,预计将于2024年投产。
 
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说,天富公司这座工厂“表明,我们的商业环境正是领先和成长型企业在投资未来时所寻求的。”SABIC首席执行官优素福•阿卜杜拉•本扬(Yousef Abdullah Al-Benyan)补充称:“我们专注于地域多元化,以供应新市场。”
 
该项目获得了州和地方的税收优惠,包括当地学校董事会提供的12亿美元的税收优惠,圣帕特里西奥县提供的2.1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以及600万美元的州税收优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