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里丹尼森天富登录公司收购欧洲Mactac

时间:2020-08-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艾弗里丹尼森天富登录公司收购欧洲Mactac

 
Avery Dennison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从加利福尼亚的私募股权公司Platinum Equity手中收购Mactac的欧洲业务,天富平台怎么样?收购价格为2亿欧元,包括承担的债务。2015年年底营业收入为1.47亿欧元,约1.7亿美元,拥有约470名员工,是高品质压敏材料的领先制造商,服务于多个高价值领域,包括图形、特殊标签和工业胶带。Mactac的核心产品线补充了Avery Dennison现有的图形产品组合。
 
Mactac在比利时的Soignies设有生产设施,天富公司在欧洲和亚洲设有销售办公室和仓库,这一业务扩展了Avery Dennison的全球足迹,并提供了必要的能力来支持其增长。通过出口销售,Mactac欧洲还服务于南美、亚太、中东和北非的客户。该交易不包括Mactac在美国的业务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其北美出口。
 
Avery Dennison将维护Mactac品牌的图形电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