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环境友好型压敏胶提供了各种好处

时间:2020-08-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环境友好型压敏胶提供了各种好处



Aroset PS 5333,天富平台怎么样?一种新的压敏胶粘剂从阿什兰专业成分提供各种好处的胶带和标签制造商。传统的涂覆方法可以应用在更大的生产线速度,降低成本。
 
胶粘剂的设计是为了防止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但仍然提供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性能基础上的性质。这些包括侵略性的粘性和剥离粘附在广泛的基质,包括泡沫和单体和聚合乙烯基。
 
阿什兰表示,Aroset PS 5333在测试中显示出了增强的老化性能,天富公司即使在高温下也能保持良好的粘结力。
 
此外,胶粘剂显示了优异的湿性和色素接受释放衬垫。该胶粘剂适用的应用领域包括乙烯基图形和工业胶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