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到2025年,全球聚氨酯市场将达到1050亿美元

时间:2020-05-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到2025年,全球聚氨酯市场将达到1050亿美元



根据《2014-2025年聚氨酯市场报告》,天富平台公司全球聚氨酯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052亿美元。聚氨酯聚合物正越来越多地用于满足消费者在健康、方便和可持续性方面的需求,其应用手段包括粘合剂、涂料和绝缘材料等。
 
众所周知,热塑性聚氨酯(TPUs)在汽车应用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为与金属和其他塑料材料相比,热塑性聚氨酯能够以更低的重量整合塑料和橡胶的特性。含有硅酮二醇和微结构表面的创新TPUs也被用作船舶的自清洁表面。
 
报告显示,弹性聚氨酯泡沫仍然是主导产品,2015年约占27%的体积份额。创新的,灵活的泡沫含有潜在醛和显示改进的压缩集也为行业参与者带来了新的增长途径。然而,聚氨酯胶粘剂有望成为一种快速增长的产品,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5%。这种特种粘合剂被认为有助于加快建筑和电子行业的粘接和加工时间,天富平台网站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