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洛瓦斯公司选择了诺德森公司的vp -工业涂料系统

时间:2020-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洛瓦斯公司选择了诺德森公司的vp -工业涂料系统



Nordson公司董事会选举Stephen P. Lovass为公司工业涂料系统(ICS)业务部门副总裁。他将接替道格拉斯·c·布卢姆菲尔德(Douglas C. Bloomfield),天富平台后者将在今年年底退休,结束近30年的服务。
 
Lovass据说最近担任总统的全球传感器和控制企业Danaher集团Danaher之前,他花了10年,戈贝尔科学Inc .)从产品管理和营销角色运行三个公司的四个企业,最终成为一个高级副总裁和公司官。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F. Hilton说:“Stephen为ICS的角色带来了25年多样化的全球业务经验,天富平台网站包括负责工程解决方案和资本设备公司的盈亏责任、战略制定和实施、并购和流程改进。”他的经验跨越了几个与Nordson非常相关的终端市场,包括工业、医疗、食品、工艺、暖通空调和电子设备。我们很高兴在一个已经很强大的管理团队中增加了他这样的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