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Scott Bader获得了LM风能公司颁发的最具创新力供应商奖

时间:2020-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Scott Bader获得了LM风能公司颁发的最具创新力供应商奖


Scott Bader最近宣布,天富平台该公司获得了2016年最具创新力供应商奖,获奖原因是其新研发的零苯乙烯喷雾胶衣技术来自LM风能公司。颁奖证书由LM风电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颁发给Scott Bader公司全球战略总监Malcolm Forsyth。据报道,LM风力发电厂在世界各地使用Scott Bader胶衣和结构粘合剂生产FRP风力涡轮机叶片。
 
“Scott Bader非常高兴能从LM风电这样的大客户那里获得对我们创新能力的认可,”Forsyth说。“我们将超过10%的全球员工投入到研发工作中,并将创新和将新的先进技术产品推向市场视为公司的重要优势和竞争优势。”Scott Bader的研发团队接受了LM风能公司的挑战,迅速开发了一种用于叶片制造的零苯乙烯凝胶,天富平台网站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这项突破性的新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