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阿克苏诺贝尔获得了五项最佳雇主奖

时间:2020-02-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前雇主研究所已经认出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为员工创造了市场条件的巴西,中国,英国,荷兰,和美国的成长和发展的机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福利的一些话题被认为是在审查前雇主协会,评估公司对人力资源的最佳实践。
 
今年是AkzoNobel在荷兰和美国的第一个顶级雇主认证,在英国连续八年,天富平台怎么样?在中国七年,在巴西四年。
 
该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马丁•布伊斯马(Marten Booisma)表示:“我们认为,尊重员工、开发人才、成为一家更具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公司,对公司业务至关重要。”“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人民是我们人民的主要组成部分。星球。油漆。可持续发展的方法。通过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员工创造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我非常自豪的是,顶级雇主协会认可了我们的努力。”
 
据报道,顶级雇主认证根据国际公认的高标准,天富公司提供了全面和独立的审查评估。由此产生的见解和反馈可以帮助公司改善和为员工创造更好的条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