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艾弗里丹尼森性能胶带:层压胶粘剂组合

时间:2020-0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very Dennison Performance tape最近推出了其层压粘合剂产品组合,据报道,天富测速该产品组合可以使耐久标签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保持关键的产品信息。据该公司称,这些贴膜可以保存信息和说明,如安全警告、操作说明、序列号和保修信息,使其在产品上保持清晰,其中许多产品的设计使用寿命超过三年。
 
层压粘合剂的设计是为了帮助标签抵抗潜在的恶劣环境,包括溶剂/化学品、紫外线、热、冷、雨或水。业绩磁带组合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压力敏感的胶带结构,以满足广泛的需求。主打产品包括:
 
硅树脂层压板,据报道在高温和环境下表现良好
 
高性能丙烯酸(HPA™),用于图形和NVH(噪音、振动和粗糙度)
 
720dl W PET用于埋地图形标签应用,其中标签的内表面是打印与胶粘剂层压到表面,以平衡粘附和剪切
 
据该公司称,将受益于复合胶粘剂组合的产品类别包括汽车、耐用品、电子和电脑、白色家电和户外动力设备。覆膜粘合剂组合也被设计用来帮助转换器提供小批量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获得低的最低订购量(每卷750英尺),以满足特定客户的需求。
 
Avery Dennison Performance胶带北美地区的印刷和包装产品经理Chris Blackwell说:“通过解决各种粘附问题来保护标签,例如:LSE粘附、耐化学腐蚀、与纹理和差异表面的粘附,是整个应用领域的关键。”“这个新的投资组合帮助我们实现了为我们的转换器客户带来价值的目标,反过来,天富平台靠谱吗?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