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发布:ASC宣布天富登录与美国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建立伙伴关系

时间:2023-03-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发布:ASC宣布天富登录与美国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建立伙伴关系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2020年10月14日————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与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上司)一位官员的谅解备忘录,将帮助两个组织连接完整的价值链从制造商到设计专业和最终用户关于教育和意识选择和指导密封胶技术在垂直墙组件。这一努力符合ASC到2020年的长期计划战略目标5。
 
NIBS和ASC的初步工作将是重新定位和修订整个建筑设计指南(WBDG)中的密封剂部分。“世界楼宇发展指南”是唯一一个为政府及业界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网上入门网站,从“整体楼宇”的角度,提供各种与楼宇有关的指引、准则和技术的最新资讯。目前,天富平台WBDG的核心是资源页,是对特定主题的简化摘要,主要分为四大类:设计建议、项目管理/运营与维护、联邦设施标准和继续教育。ASC和NIBS正在共同研发一款更新后的密封剂。
 
“更新WBDG密封剂部分的努力旨在为规范人员、设计专业人员和人员提供关于密封剂性能指标和重要行业文件的技术指导。ASC会员和行业项目常务董事Steve Duren指出:“随着密封胶化学技术的发展和在垂直墙系统中的新应用,行业拥有超越标准的资源是非常重要的。”Duren还指出,他预计新的密封剂部分写在年底前2020年,已获得主题行业专家Jerry Klosowski以前与道康宁和史蒂夫•罗森博格与梅花鹿公司以前,主要作者的努力以及ASC小组和领导从主席戴夫白的梅花鹿。
 
“WBDG免费资源行业,我们的目的是更新的密封胶部分2010和注入先进的信息,说明符,设计专业或架构师可能会考虑在进行材料选择垂直墙系统,”笔记戴夫白色,梅花鹿的高级副总裁和董事长的ASC增长墙界面特遣部队。”
 
ASC正在更新其粘合剂网站与NIBS/WBDG的努力,天富平台网站包括一个着陆页,专门针对B&C市场。新的建筑和建筑登陆页面包括白皮书、博客、行业标准、文章、会员视频以及来自独立顾问的专题报告。垂直墙系统密封胶技术的一些重点领域包括接缝密封胶、气溶胶泡沫、胶带、流体应用系统/基于液体的闪光材料、自粘闪光材料和基于粘合剂的耐候性屏障。ASC与Ducker Worldwide在2019年发布了一份关注建筑和施工的报告,对垂直墙、屋顶、室内装修和地下防水的机会进行了三角分析。该报告对ASC成员是免费的,可以在ASC商店中找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