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孩子们的狂热,天富登录商店里的胶水卖光了

时间:2023-03-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由于孩子们的狂热,天富登录商店里的胶水卖光了



当人们听说由于孩子们的狂热,商店里的胶水卖光了,天富平台怎么样?人们可能会惊讶地猜想这是什么恶作剧,但销量飙升的原因完全是无辜的。这是一个会引起许多成年人共鸣的古老狂热的复兴:黏液!
 
孩子们用胶水、水和四硼酸钠(硼砂是最常见的品牌名称)制作粘稠的物质,加上食用色素甚至闪闪发光的创意。新的配方总是与替代品/添加物一起创造出来,比如剃须膏、液体淀粉(代替四硼酸钠)、液体肥皂和新的配方一直在出现!
 
多亏了社交媒体,这股热潮席卷了网络,孩子们纷纷上传自己创作的彩色黏液图片。在黑暗中发光的黏液,有香味的黏液,闪光的黏液,海绵黏液和更多种类的黏液可以用简单,容易找到的成分。
 
他们都在追求的粘合剂是埃尔默胶(Elmer 's Glue),天富公司黏泥现象被认为是该粘合剂在2016年下半年销量翻番的原因。埃尔默公司表示,为了迎合人们对黏液的狂热,他们正在增加产量,并正在研究专门为黏液制作的产品。与此同时,许多商店都卖光了这种流行的胶水。
 
有时候,粘合剂的新用途让人感到意外——甚至对生产它们的公司来说也是如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