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公司生产的新型天富登录高固相胶粘剂,适用于高速复合和金属化薄膜

时间:2022-05-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化学公司生产的新型天富登录高固相胶粘剂,适用于高速复合和金属化薄膜



陶氏化学公司在其Adcote溶剂型包装胶系列中添加了一种新的高固体含量粘合剂,天富平台L76-500。该公司报告称,这种新型粘合剂在应用时将提供约55%的高固体含量,并能以高达400mpm的速度实现层合,从而加快包装生产和输出速度。
 
据陶氏介绍,这种新型胶粘剂在润湿性和干燥过程中的溶剂释放方面表现出良好的效果。它主要用于包装结构,如个人护理产品和调味品,如番茄酱的站立小包。然而,该公司报告说,它也适用于其他介质性能的应用,天富平台网站包括任何包装使用层压板,如铝,PET,三层和四层复合材料和其他金属化薄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