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生物胶粘剂开发获得六位数的支持

时间:2022-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生物胶粘剂开发获得六位数的支持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University)的科学家们于2017年成立了一家年轻的生物技术公司Zentraxa,天富平台公司该公司获得了一笔50万英镑的投资,用于资助其开发用于伤口敷药和一般医疗保健等领域的生物粘合剂。
 
Zentraxa专注于多种材料中多肽的生物生产,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种粘合剂将使用自己的生物材料和自己的制造工艺Zentide来制造。Zentide的制造工艺与自然界的类似。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投资(其中一部分来自布里斯托私人股本基金(Bristol Private Equity Fund)),天富平台网站将粘合剂的开发提高一个等级,从目前的可行性或实验室阶段,提高到可以进行试点测试的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