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电子制造商将物联网视为关键的增长动力

时间:2019-12-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招商,天富首页 电子制造商将物联网视为关键的增长动力

 
IPC 2019年第四季度“电子行业脉搏”调查的结果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电子行业的前景不像前几个季度那么乐观,但总体上仍是积极的。根据该行业代表性样本中82家公司的反馈,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销售增长平均为3%,为自2017年年中开始的季度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受访者对当前季度的销售增长预期进一步下降,平均为2.6%。
 
第四季度商业环境当前方向的综合得分也降至2017年年中以来的最低水平。它仍处于正值,天富平台招商但只是勉强处于正值。本季度,欧洲和美洲的当前分数变成了负数。销售、订单和利润率在本季度总体上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而劳动力和材料成本、招聘难度、库存和订单积压对当前状况产生了负面影响。
 
行业对未来6个月的预期方向总体上保持乐观,所有商业指标看起来都很乐观。在工业板块中,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对未来六个月的前景最为乐观。不过,总体而言,与今年前三季度相比,6个月前景指数继续走弱。这表明,尽管增速有所放缓,但该行业预计,到2020年第一季度,其健康状况总体上将保持良好。
 
受访者对未来12个月的前景依然乐观,但较前几个季度大幅下降。虽然所有行业的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未来12个月的业务前景非常乐观,但只有PCB制造商一致认为前景乐观。未来12个月商业前景的综合评分在除亚洲以外的所有地区都为正,亚洲的综合评分降至中性(指数为0)。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是亚洲受访者12个月前景黯淡的一个因素。
 
一项将推动该行业未来业务增长的机会排名显示,天富代理主管物联网(IoT)和智能系统被视为头号驱动力,紧随其后的是不断增长的市场和5G/高速通信。受访者认为,国防和航空航天是增长最快的垂直市场。医疗设备和LED照明市场也被提及。
 
受访者还对商业环境状况对未来业务增长的影响进行了排名。经济的不确定性是主要的担忧。当被问及显著增加成本的情况或趋势时,受访者主要提到了劳动力市场紧张和贸易冲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