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ik在瑞士日内瓦的2017索引上使天富登录用交互式展示站

时间:2022-04-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ostik在瑞士日内瓦的2017索引上使天富登录用交互式展示站



Bostik公司将于4月4日至7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017 INDEX展会2138号展位上,天富平台利用互动展示台展示其Smart@work粘合剂技术和专业知识。
 
Bostik说,他们将展示粘合剂产品和工艺专长如何帮助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商更有效地生产出更好的产品。
 
“我们相信,创造一种互动的体验,天富平台网站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参与讨论Bostik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这是Bostik明确关注的领域,我们相信我们的全球知识和近50年的一次性卫生经验可以真正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博斯提克公司全球非织造布部门战略营销全球总监黛安·托宁(Diane Toonen)说。
 
Bostik全球非织造布部门的全球研发总监Darius Deak也将为华瑞做一场演讲。Deak的发布会将在4月5日(星期三)上午11:30到11:50的指数展期间进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