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打击使用数码身份证黏贴标签的冒牌货贸易

时间:2021-0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关于天富 关于天富



由于拉尔夫·劳伦公司决定使用数字标签来保护服装的真实性,天富代理不干胶标签可能会成为高级时装的一种趋势。从全新的POLO系列开始,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时装公司就推出了内置服装标识的品牌。只需使用智能手机,标签就能被扫描,衣服的真伪也能得到验证。
 
这些数字标签是与压敏胶制造商Avery Dennison和数字公司EVRYTHNG合作生产的,天富代理是为了应对假冒名牌产品贸易的不断升级而开发的。保护买家,和公司的声誉,新标签将包括嵌入数字产品身份不仅会核实货物提供真实的或显示他们是副本,但是也将提供额外的信息可能感兴趣的买家,如跟踪供应链所需的细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