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内轮气嘴天富登录粘接金属铜,专用PVC韧性不发白胶水

时间:2021-01-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VC内轮气嘴天富登录粘接金属铜,专用PVC韧性不发白胶水



12月14日,寒冬料峭, 在低于摄氏10度以下的日子里,聚力胶业工程人员收了来自陕西某汽车轮胎行业生产厂家客户来电。根据客户的反馈,目前正在寻找可以粘铜和软质PVC的胶粘剂,之前在尝试使用其他企业的胶水但是效果都不理想,使很多产品都不能按时出货。因此现在急需要一款铜粘软质PVC胶粘剂可以粘牢快速车内轮气嘴,重要的是有超群的粘力,达到柔韧性好不发白不发硬的效果,天富平台怎么样?后来客户通过同行的介绍,联系到了我们。
 
经过详细的沟通之后,我司工程人员按照客户对快速车内胎的要求,根据多年的研发生产以及应用胶粘剂经验,推荐客户试用JL-330橡胶粘金属快干胶水,免费寄胶水给客户试用,并24小时对客户提出的疑难及时跟进,客户在试用的过程中向我司反馈胶水固化速度太慢,消耗时间过长。后备经我司工程人员讨论并仔细分析客户的反馈,发现当冬季气温降低,胶水被迫凝结,不利于胶水流平分散,不利于浸润渗透和形成良好的界面接触,进而影响粘接物的固化时间,后备我司建议客户在暖和的环境下施胶, 客户再次粘接软PVC和金属铜,对比之前的情况发现,胶水粘住的材料拥有很强的粘力,粘好后的24小时就可以达到撕裂PVC的效果。
 
1月22日,我司再次收到了来自陕西快速车内胎的来电,客户说“根据JL-330橡胶粘金属快干胶粘剂的说明书的用量要求试用了1个月,粘接强度效果真的很不错。因此客户传真了合同给我司并成为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JL-330金属铜粘软PVC胶粘剂不发硬不发白,天富公司强度可达破坏材质的效果。您的客户遇到了您解决不了的粘接难题怎么办?没关系,一通电话,将样品寄到聚力,我们的技术团队帮您解决问题。您的客户还是您的客户,而聚力的技术团队也会是您的技术团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