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空间环境组装天富登录的新型导电环氧树脂

时间:2020-11-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于空间环境组装天富登录的新型导电环氧树脂



Master Bond通过了新型双组分银填充导电环氧树脂EP21TDCS-LO的低放气测试,天富怎么当代理?扩大了胶粘剂的范围,旨在应对空间环境组件中极端的温度和压力等恶劣条件。
 
根据Master Bond的说法,在这种环境下的机电组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导电元件之间的键的坚固性和可靠性。这些部件之间仅在一个点上发生连接失效,就会迅速扩散到电气和机械系统,危及机组人员的生命和航天器的完整性。
 
该公司报告称,EP21TDCS-LO的开发重点是低体积电阻率;不同材料间导电键的强度和灵活性高;如果在太空中使用,尽管会面临更长的热应力、机械应力和电应力,但它仍然很耐用。这种聚合物体系在涂敷后仍可工作约40分钟,天富提现快吗?在200华氏度下只需一到两个小时就能固化,但在室温下则需要一到两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