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提供适用于极天富平台网站端温度和压力的密封剂

时间:2020-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提供适用于极天富平台网站端温度和压力的密封剂


 
从发电厂到钢铁厂和炼油厂的工业客户都要求其密封胶解决方案能在苛刻的条件下运行,天富登录注册具有极高的性能。工业制造商汉高提供其Loctite NS 5540和NS 5550用于极端温度和压力。尽管形成了良好的密封,该公司报告说,其产品仍然允许在维修或维护期间容易拆卸组件。
 
这两种密封胶都是耐化学物质的,在不受热循环影响的情况下耐受油、酸、碳氢化合物和蒸汽。NS 5540是一种液体配方,可承受700℃(1300 f)和200 bar (2900 psi)的压力,NS 5550可承受340 bar (5000 psi)和815C (1500 f)的温度,配方为糊状。
 
典型的工业应用包括涡轮和泵壳、锅炉、烟囱、热交换器、排气系统、蒸汽疏水阀和管道系统。
 
该公司表示,这两种产品使用起来很容易——用刷子刷液体,天富官方登录用抹刀刮膏——并将其加热后固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