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STM提出了确定密封剂寿命的标准

时间:2020-08-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STM提出了确定密封剂寿命的标准


 
ASTM C24建筑密封和密封剂委员会正在制定一项标准,天富平台公司旨在为建筑工业中使用的接缝密封剂制造商提供加速密封剂设计寿命测试。由此产生的指南,WK48490,开发加速试验以帮助预测密封剂的设计寿命的实践,将列出加速密封剂试验程序需要遵循的步骤。
 
ASTM评论说,确定密封胶在实际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是很重要的,但是加速设计寿命测试将是必需的。新标准将处理用于建筑绝缘和防水的密封剂的测试。他认为,该协议将有助于那些正在为建筑业开发新的密封胶产品和系统的公司。
 
ASTM说,在制定这样的标准期间,天富平台网站密封剂行业的参与是受欢迎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