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邦德的卡尔哈天富登录特命名为制造商协会董事会

时间:2022-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点击邦德的卡尔哈天富登录特命名为制造商协会董事会



美国制造商协会(NAM)宣布,天富怎么当代理?Click Bond, In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哈特(Karl Hutter)已被任命为该协会董事会成员。哈特将加入不结盟运动董事会,推动制造业政策议程,促进所有美国人的增长和繁荣。
 
南协成立于1895年,在其董事会的领导下,是美国最大的工业贸易协会,拥有14,000多名成员,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制造业倡导者。不结盟运动的成员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以及许多为美国经济提供动力的小型制造商。我们90%以上的成员是中小企业。
 
对于制造商来说,在每一次重要的政策辩论中,天富提现快吗?NAM都处于风口浪尖。NAM董事会的高管是推动NAM倡导努力的动力。该董事会由代表各个工业部门大小企业的领导人组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