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阿科玛双氧水有限公司遵循严格的标签粘合剂

时间:2020-05-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阿科玛双氧水有限公司遵循严格的标签粘合剂



该公司计划在即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压敏胶带理事会上展示和讨论两种用于永久性纸标签配方的新型乳胶产品。
 
本次展会将展出ENCOR®9212 latex,天富怎么当代理?这是一款专为开槽模和窗帘涂布机设计的可涂布产品。该胶粘剂能提供良好的附着力和粘性,具有优异的转化性能。另外,还将展示ENCOR 9215乳胶。它是一种粘性丙烯酸粘合剂,适用于高速开槽模和窗帘涂布机,适用于对瓦楞纸板有良好附着力的通用纸张标签。
 
“这些新产品的开发基于明确的客户反馈,天富提现快吗?以及不断推进产品背后技术的需要,”field marketing经理Keith Olesen表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