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导电粘合剂天富登录

时间:2020-05-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导电粘合剂天富登录



据报道,天富平台怎么样?LOCTITE ABLESTIK ICP 3535M1导电粘合剂(ECAs)为许多应用场合提供了一种可靠的焊料替代品,降低了组件组装应力,并促进了无铅互连的法规遵从性。
 
这种粘合剂已在全球汽车电子制造商中得到应用,目前正用于生产传动控制装置,并获得了其他几种汽车应用的资格。据报道,经过3000小时的温湿度测试、3000次热冲击评估和3000小时的蓄热,这种粘合剂具有稳定的接触电阻和良好的机械完整性。据该公司称,它的表现一直好于接受测试的有竞争力的样本。
 
该公司全球技术经理伊恩•怀尔丁(Ian Wilding)表示:“对ECA来说,天富公司这种材料的适应性是前所未有的。”组件适应性是一个例子,但是这种材料也允许设备装配到各种基材上,包括osp加工的pcb、ltcc和高温陶瓷。与传统的ECA材料相比,LOCTITE ABLESTIK ICP 3535M1可以节省每块板的成本、简化供应链、提高性能和可靠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