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粘合剂和密封天富登录剂的成功提前规划

时间:2020-05-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为粘合剂和密封天富登录剂的成功提前规划



对任何企业来说,提前计划都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制定长期的财务目标,天富测速每周的销售数字,甚至是项目的最后期限,对每个公司来说,达到目标都是很重要的。在ASI,我们正计划参加黏合剂和密封剂理事会的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该会议将于5月3-5日在亚特兰大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该活动将提供演讲者、两门短期课程、一个生动的展厅,以及与行业专家、客户、最终用户和研究人员进行交流的多种机会。了解更多关于第22页。
 
此外,欧洲涂料展将于4月3日至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粘合剂、密封剂、涂料、油墨和建筑化学品的供应商和用户可以参观七个展厅,参加多个会议,并参加两个网络活动。翻到第38页,了解与会者可以期待看到什么。
 
有时需要的更新可以提供以新的和更好的方式进行更改的机会。作为犹他州一个学区急需扩大的一部分,一所新学校的建立不仅是为了适应越来越多的学生,而且是以一种环保的方式。奥德赛小学由围绕一个公共用餐区的两个多层教育翼组成,通过1200块太阳能板、自然照明和可持续材料的使用,获得了LEED®黄金认证。翻到第42页了解更多。
 
我们这个月的最终用户报道重点是汽车应用程序。在第30页,天富平台靠谱吗?我们研究了结构粘合剂如何在简化设计和制造过程的同时,在降低整体劳动力和库存成本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第34页,一篇案例研究文章描述了如何通过仔细的考虑和有效的利用现有的资源,粘合剂和胶带在耐用的装配允许世界各地的工程师打开未知的创新之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