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加入我们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的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

时间:2020-05-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加入我们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的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



亲爱的业内专业人士,
 
我邀请你加入我们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今年,我们将推出几个新功能,以扩大活动的产品,并增加其价值,你作为一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你可能听说过ASC已经将年会从2017年开始。因此,在今年的ASC大会上,您不会希望错过与您的行业同行建立网络的机会。
 
我们的开场主讲人是马特·刘易斯,他是CNN的政治评论员,天富测速也是《每日野兽》的高级专栏作家。作为一名富有洞察力的政治评论员和观察家,刘易斯将对不断变化的政治格局和特朗普政府可能产生的治理后果进行分析,从经济政策到环境政策。
 
今年,我们将第一天的课程增加到第4天,重点关注以下主题:关键原料、并购、监管挑战、替代固化技术、自动化、改进的热熔胶、创新驱动因素和难以粘合的基材。
 
第二天,AIM研究所创始人、B2B有机增长通讯《新产品蓝图》(New Product Blueprinting)的作者丹•亚当斯(Dan Adams)将发表题为“想要更快的有机增长?”最好让你的客户给你惊喜。Adams将与大家分享AIM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该研究表明,超过80%的项目团队都对客户的需求感到惊讶。
 
我们午餐的主题是前白宫隐私专员、乔治亚理工学院法学教授彼得·斯怀尔,他将从企业高管、政治领袖和为我们的现代经济和社会挑战法律和秩序的黑客的角度提供见解。第二天的会议重点包括首次关注操作和过程安全。萨姆·曼南博士是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玫琳凯·奥康纳工艺安全中心主任,以及尊敬的美国化学安全委员会主席瓦妮莎·萨瑟兰,他们都是在致力于提高操作安全的会议上发言的杰出人士。其他主要会议将包括市场趋势,建筑和建筑产品,特性,以及新技术或先进技术。
 
此外,还安排了两个地点相同的短期课程。一个专注于水性粘合剂;它将提供制定和使用这个粘合剂类的基本知识,以帮助与会者选择,设计,应用,并解决粘合剂包装,并最终增加到底线。另一个短期课程将探索填充物和密封剂,解释密封剂如何不仅提供重要的性能,为现代设计提供许多优势,但putties和填充物也服务于占用空间和填补空隙。
 
我们还将表彰史上第一个ASC创新奖的两位杰出获奖者,天富平台靠谱吗?该奖项旨在表彰对下游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满足了下游产业的需求,促进了技术进步。
 
最后,我们增加了参展商的数量,我们的博览会超过100个,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显然,你不能错过今年的ASC年度春季大会。回顾最近的节目安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