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据传想取得 Magic Leap 天富登录的 AR 技术授权

时间:2023-06-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eta 据传想取得 Magic Leap 天富登录的 AR 技术授权

 
两间公司还在初步讨论阶段。
 
随著 AR 产业又开始渐渐拥挤了起来,天富登录Meta 有可能找上 Magic Leap 合作,来维持自己的优势。据 Financial Times 报导,两间公司正在商谈多年的 IP 技术授权与代工生产协议。相关的资讯不多,但两者似乎并不是准备合作共同推出产品,只是单纯由 Magic Leap 提供光学技术,并且协助生产部份 Meta 的装置,让 Meta 有部份产品是在美国境内生产,减少 Meta 对于中国工厂的依赖。
 
Meta 对此不予置评,而 Magic Leap 则是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对 FT 表示授权合作已经成为该公司“重要的业务与成长机会”。此外,在一篇近期的部落格文中,Magic Leap CEO Peggy Johnson 也表示去年该公司收到了来自“业界对于技术授权的高度兴趣”,以及“使用 Magic Leap 的专利技术来生产用于混和实境的光学镜片”。
 
目前 Meta 处于相当微妙的状态。为了 CEO Mark Zuckerberg 的元宇宙前景,Meta 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经费,Reality Labs 部门更是达到一年烧超过 100 亿美元的规模。虽然说 Meta 不预期在近几年内都能营利,天富代理但难免会有来自投资人的压力,要看到大量投入有所成果。另外,苹果也预期会在即将举行的 WWDC 上发表最新的 AR 头戴装置,对于 Meta 来说会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