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新型海上风能系统依赖于碳纤维帆

时间:2020-01-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英国Nova项目团队已经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天富登录成功地为其新概念10兆瓦海上双臂垂直轴风力涡轮机系统(VAWTS)的50千瓦原型样机建造了风帆。Nova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可再生能源可行性项目,由英国能源技术研究所(ETI)和工程与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支持,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的目的是调查负担能力和可行性,制造一个VAWTS的这种设计和规模。
 
50千瓦的原型机是在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复合材料中心制造的,主要的材料供应商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提供了广泛的建议和支持。整个风力涡轮机组件的设计和建造具有最佳的长期结构可靠性,以满足在预期的20年服务期内免维护的关键标准。
 
通过使用结构粘合剂,转子帆的重量显著降低,天富测速这也带来了一个额外的好处,即与组合式和机械装配设计相比,整体制造成本更低。箱体设计的碳纤维环氧肋、梁、外皮用结构胶粘在一起。前缘和后缘部件分别由玻璃纤维环氧树脂制成,然后粘在帆的中心箱体上。所有的粘合接头都在便携式胶带泡沫板烘箱中,在50°C下烘烤24小时,然后用填充物填充接缝处,用圆形砂光机打磨光滑,以消除部件接缝处的痕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