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三星显示正扩建OLED屏幕生产线

时间:2022-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三星显示正扩建OLED屏幕生产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显示正在其A4工厂建造新生产线,或者说,天富平台公司它正在转换现有的A4生产线,使其每月能够生产3万张中等尺寸的OLED面板。
 
消息人士称,三星显示并没有使用这条新生产线来生产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面板,将只会生产18或20英寸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OLED笔记本在2020年已经有不少产品上架,但大都价格高昂,很难普及。
 
而今年1月4日,三星显示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10多款笔记本电脑OLED显示屏,进军笔记本市场。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这些OLED面板将只有1080p的分辨率,以降低成本,从而满足价格敏感型客户的需求,提高OLED在显示器市场的普及程度。
 
据说,三星显示的新生产线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投产使用。
 
另,集微网消息,1月31日,据韩媒TheElec报道,三星显示器在周四(1月28日)表示,将在2021年开发新的显示器形态,如可卷曲(rollable)和可滑动(slidable)屏幕,以巩固领导地位。
 
三星显示器高级副总裁ChoiKwon-young也在三星电子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今年将通过中小型显示器扩大在可折叠市场的领导地位。
 
Choi表示,在可折叠市场,目前有翻转型和折叠型,三星显示器将首先采用新技术,为其扩大产品组合和客户。三星显示器将采用可变刷新率和低功耗等技术来应对进入OLED市场的竞争对手。在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远程服务兴起的情况下,三星还将强化OLED的优势,将其应用到更多的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汽车上。
 
在大尺寸显示器方面,三星显示器将适时开发量子显示器(QD),并建立稳定的客户组合,天富平台网站使该技术能够进入高端领域。该公司还将应客户要求,继续为客户提供液晶显示器(LCD)。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