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粘金属用什天富登录么胶水好?各种金属粘接效果尽在于此

时间:2021-0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金属粘金属用什天富登录么胶水好?各种金属粘接效果尽在于此



为了给客户有一个感性的体验,聚力胶粘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同事们进行了一次胶水粘接强度的测试。我们准备用聚力胶粘的胶水来粘接一把梯子,材料是镀锌槽钢条,用于测试的几款胶水分别是JL-112钢质修补剂、 JL-6039高强度金属密封胶、JL-109高强度金属AB胶、JL-6326高强度多用途结构胶。
 
先在粘接部位打磨粗糙,以增加粘接面积,天富平台公司提高金属胶水的附着力
 金属粘金属胶水
 
使用JL-112钢质修补剂进行涂胶、粘接
 金属粘金属胶水
 
使用JL-6039高强度密封胶进行涂胶、粘接
不锈钢金属胶水
 
使用JL-109高强度金属胶水进行涂胶、粘接
金属胶水粘不锈钢案例
 
使用JL-6326高强度多用途结构胶进行涂胶、粘接
金属胶水测试钢质梯子
 
24小时后,胶水达到完全固化后可以进行强度测试
金属胶水强度测试
百闻不如一见,通过以下的视频看看粘接效果?
金属粘金属胶水
 
聚厉牌金属胶水,天富平台网站广泛适用于金属制品,工具行业、机电行业、化工管道、汽车水箱油箱等行业中的粘接,在常温(25℃)下能快速粘接各种金属材料,如不锈钢、铁、铝合金、铜等金属或合金属材料的粘接,效果特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