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胶带的发明如何彻天富登录底改变了员工的时间管理

时间:2020-11-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透明胶带的发明如何彻天富登录底改变了员工的时间管理


根据史密森学会的说法,这位发明了透明胶带的班卓琴的发明家在谈到“韧性”时演奏了一种新曲子,理查德·德鲁在这项最终震撼世界的发明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然而,他的雇主限制了他花在发明上的工作时间,天富平台招商这意味着花了40年时间来完善磁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以外的时间在家完成的。
 
然而,他的论调确实在他的雇主——明尼苏达矿业和制造公司(现在的3M公司)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该公司看到这盘磁带如何改变了美国人在大萧条期间和之后在国内进行维修的方式时,它又重新浮出水面。
 
最初批评德鲁在录音上花费太多工作时间的3M高管立即改变了公司对员工工作时间管理的方式,让工程师们将自己工作时间的15%用于开发自己的发明。这一规则仍然适用于3M公司,并已蔓延到其他主要开发公司,天富代理主管尤其是惠普和谷歌等IT行业的公司。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