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电压硬化的粘合剂,天富登录可以修复手术的挑战

时间:2020-06-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低电压硬化的粘合剂,天富登录可以修复手术的挑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开发的一种新型胶粘剂,在低压下可硬化。这种粘合剂在从缝合手术切口到修复仍在水中的船只等领域具有令人兴奋的应用潜力。这种粘合剂被称为Voltaglue。助理教授Terry Steele是开发Voltaglue的研究团队的领头人之一,他说:“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固化(硬化)胶水的方法,天富平台公司而不受环境条件的影响,所以电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方法。”我们的胶的硬度可以通过施加电压的时间来调整,我们称之为电固化。”
 
研究小组的研究结果最近发表在《自然通讯》上。用电压调节硬度的能力是使这种胶粘剂激动人心的部分原因。最终,相同或相似的粘合剂可以用足够的硬度来修复船只,天富平台网站或者用柔软的橡胶一样的稠度来在手术后缝合切口或将医疗设备固定在人的皮肤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