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趋同性进化的傻瓜

时间:2020-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趋同性进化的傻瓜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hris Mah说海星管脚并不是通过几千个小吸盘的作用附着在表面上,天富平台而是通过在脚和表面之间的空间中分泌至少三种不同的黏附分子。这种黏附方法与capsalid monogeneans在宿主鱼上黏附的方法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这可能比海星的粘附能力更复杂,因为鱼的皮肤是潮湿的,上面覆盖着一层不断脱落的黏液,而鱼和蠕虫则不断在水中移动,增加了阻力。Capsalids有几个附着器官来保持附着,包括尾部有一个中心钩的大吸盘,边缘有一个瓣或瓣,边缘有一圈微小钩。当中央的钩子挖进宿主的皮肤并提起吸盘的中心时,吸盘就产生了吸力,通过皮瓣和将吸盘固定在皮肤上的小钩子来保持密封。在这种生物的前端是一个基于黏合剂的垂头或头叶,由一个或两个平板垫组成,当鱼的后端分离并移动到一个新的位置时,天富平台网站这种生物使用它来临时粘住自己的鱼。垂垂作用包括至少两种独立的分泌物:一种是将垂垂物粘住,另一种是释放胶水的溶剂分泌。海星和蠕虫都采用环氧树脂的方法,将多种分泌物混合在一起反应,形成有效的化学键,然后通过不同的溶剂分泌物释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