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粘接剂:全温PSA天富登录

时间:2020-05-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该公司推出了首个全温式制冷机产品。据报道,这种粘合剂是专门为任何温度标签应用定制的,包括具有挑战性的低温应用。
 
虽然大多数压敏胶在低温条件下需要更长的粘合时间,但据报道,热熔胶除了室温外,在20-40°F的温度下也能很好地粘合。
 
高级市场经理Kathy Magyar说:“由于-65-150°F的温度范围非常广泛,天富怎么当代理?所以CHILL AT的设计可以快速粘住并保持原位,以满足几乎任何温度应用的需求。”“由于其高性能的属性,CHILL AT是一种理想的现成的、适用于各种标签应用的一体化产品。”
 
从食品和饮料包装到短期运输应用,据报道,CHILL AT能很好地附着在低表面能基材上,如低密度聚乙烯(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苯乙烯、聚丙烯、纸张和波纹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