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阿什兰树脂用于屡获殊荣的空军通信塔

时间:2020-04-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阿什兰树脂用于屡获殊荣的空军通信塔



综合支持与解决方案公司(CSSI)最近获得了小企业管理局颁发的Tibbett奖,天富平台招商该奖项是美国空军在马萨诸塞州汉斯科姆安装的一座118英尺高的通信塔。空军基地。据报道,这座塔是由CSSI公司用Ashland Derakane™乙烯基酯树脂制造的,这种树脂是为拉挤而设计的。克莱门特·希尔博士,创始人兼总裁,于1月10日在白宫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接受了该奖项。
 
CSSI创建的原型塔完全由复合材料制成。据报道,它采用了无扣件连接技术,在装配过程中,单个组件,如格子交叉构件,“啪”地连接在一起,而不需要金属螺栓。CSSI选择了Derakane,因为它的机械性能和耐腐蚀性。
 
“CSSI的snap-join方法是制造模块化复合材料的一种可行技术,天富代理主管”Ashland的Joe Fox说。“现在人们对轻质、易于组装、易于拆卸的材料有很大的兴趣,因此,这项屡获殊荣的技术应该会激发人们对汽车、航空航天、建筑行业的广泛兴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