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信ASYMTEK:天富登录设备

时间:2020-04-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诺信ASYMTEK:天富登录设备


该公司计划于2月14日至16日在加州圣地亚哥的IPC APEX上展示其最新的液体点胶、喷射、适形涂层和热棒焊接技术。
 
本次展览将展出ASYMTEK的Conexis™和Select Coat®SL-940保形涂层系统。据报道,该系统采用了该公司最新开发的一种双同步可编程音高。据报道,使用这种电动支架,两个相同的涂敷器同时操作,以一致地涂敷两个部件。音高自动重新定位,以配合编程的音高,增加速度,天富平台招商准确性和重复性。涂层时间可减少50%。
 
参观者还可以参加ASYMTEK最新的EasyCoat®6软件的演示,并测试其离线编程功能和新用户界面。结合双同步可编程音高,该过程是自动化的,这意味着操作员的依赖性和设置时间可以消除。
 
据报道,该公司将演示其Quantum®和Spectrum™II premier系统,用于液体分配和喷射解决方案。同时展出的还有IntelliJet®喷射系统,这是一种喷射阀,天富代理主管用于在长期生产中实现小体积的高频流体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