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年,费利克斯·舒勒集团宣布新的组织结构

时间:2020-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Felix Schoeller集团最近宣布了一个新的组织结构,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该公司的生产设施遍布世界各地(德国、北美、中国、俄罗斯和印度),报告称,它正在下放更多的地区责任。此外,Felix Schoeller集团的管理层也进行了改组。
 
“Felix Schoeller集团不仅是一家拥有全球业务的公司;它也是一家全球制造公司,天富注册链接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基地。”“为了使我们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迅速而有效地行动,我们减少了管理委员会中欧洲代表的人数,增加了国际代表的人数。”
 
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加伦坎普还担任首席销售官(CSO)。公司管理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Matthias Breimhorst,他是董事会的新成员,将担任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格奥尔格·哈根穆勒;还有Stephan Igel, EMEA的CSO。加入他们的还有新的地区经理:北美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西达特;还有Peter Cornelissen,天富登录注册中国的副总裁。
 
Guido Hofmeyer和Gerhard Hochstein已经离开Felix Schoeller集团的管理委员会。两人都将继续担任Schoeller Technocell GmbH&Co.KG的执行副总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