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展会|皇玛斯克亮相成都家具盛会!

时间:2022-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展会|皇玛斯克亮相成都家具盛会!


 
2019年6月4日,天富登录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定制家居领域一大盛会。在这里,体会生活的“艺术”。
 
6月1日,皇玛斯克此次亮相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在这个聚集了中西部**、全国**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的展馆中,皇玛斯克展馆内人潮涌动,人气爆满。现场超高颜值的展厅及新品,吸引了全国朋友的聚集参观,得到广大参展朋友的青睐。
 
随着大家居浪潮的到来,定制化、信息化、智能化早已成为消费升级的关键,人们在追求家居健康的同时,主流消费群体对外观、设计、品质、环保的关注整体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家居的设计感、审美观。
 
皇玛斯克秉承工匠精神,天富代理引用国际潮流元素,全新升级,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同时极具个性,让更多业内人士知道皇玛斯克家品牌的发展潜力,也给皇玛斯克定制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新的机遇。
 
皇玛斯克,在此次家居盛会上,展示了不一样的定制家居风采,用品质与颜值定义中国高端定制标准,不断夯实研发创新能力,打造世界级高品质产品,为更多家庭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