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ITW支柱技术宣布新的工业4.0能力

时间:2022-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ITW支柱技术宣布新的工业4.0能力


公司支柱技术,生产先进的表面处理和感应帽密封系统,已经宣布,它已经开发和商业化PillarSync™,天富平台公司准备4.0新产业创新提供远程诊断监测电晕和等离子体处理器发电机性能,以及本地监控实时发生器的性能数据。该公司报告称,这项创新还包括实时绘制正常运行时间/停机时间、功率输出、频率、电压和故障诊断。
 
据ITW称,PillarSync™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即时和持续的回报,使他们能够利用远程实时监控处理器的正常运行时间、计划和计划外停机时间,并以“始终开启”的运行监控模式提供更快的诊断报告。该公司报告说,这一突破性的发展一直是其客户的一个关键需求,天富平台网站因为正常运行时间是创造竞争优势的包装转换。
 
ITW证实其PillarSync™技术可立即用于所有新的和现有的日冕和等离子体系统,并可进行演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