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利用现代化学开发的高性能建筑和材料

时间:2022-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利用现代化学开发的高性能建筑和材料



如今,除了老式的砖瓦和灰泥,建筑业还有更多的东西。具有增强物理性能的科学开发材料正在改变建筑的建造方式。我们来仔细看看其中的9个。
 
1. 节能屋顶涂料
 
反射热量的屋顶涂料由丙烯酸、硅酮、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和聚氨酯制成。它们通过减少空气泄漏和反射热量来节省能源成本,从而减少了取暖和制冷的成本。此外,它们通过减少热冲击来延长屋顶本身的寿命。这些涂料背后的化学成分包括寻找科学的方法来控制薄膜厚度和提高耐紫外线性。
 
2. 聚氨酯是一种轻质、优良的绝缘材料,而且耐用、用途广泛
 
使用聚氨酯的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是加拿大埃德蒙顿道森桥的翻新。通过在钢桥面板之间制造聚氨酯核心,桥梁变得更轻、更强、更刚性。
 
3.连续的绝缘
 
通过创造一层没有空气间隙的隔热层,建筑的能源效率可以提高40%。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材料包括热固性材料和热塑性泡沫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喷在或形成有接缝的绝缘板上,用胶带或密封,以消除能量泄漏。
 
4. 交联聚乙烯管
 
耐腐蚀而又柔韧,交联聚乙烯管道可以弯曲成各种形式,使管道安装更加容易和灵活。明尼苏达维京人体育场使用这种管道来防止雪从屋顶掉到球场上。在管道中循环的热水有助于在雪形成之前融化雪。
 
5. 乙烯基的新用途
 
耐久的豪华乙烯基瓷砖(LVT)看起来和瓷砖一样好,但更温暖。它甚至可以安装没有灌浆。户外乙烯装饰看起来就像木头,但是不会被潮湿和腐烂损坏。乙烯基材料可以是灵活的或刚性的,允许更大的设计通用性和减少浪费。
 
6. 轻量级的水泥
 
当将聚苯乙烯珠添加到普通水泥中时,它的重量可以减轻100倍,降低了运输成本,天富平台招商使其更容易被泵送到高层,并在不损失耐久性和强度的情况下减少建筑负荷。这种技术已被用于建造新的世界贸易中心。
 
7. 纳米技术
 
纳米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广泛得多。它被用于耐腐蚀涂层,有助于排除热量甚至微生物,并有助于制造轻质材料。得益于纳米技术,新型“智能”窗口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从透明变为不透明。材料中加入1纳米长的碳微管,允许分子水平控制。一项新的研究正在探索纳米管,它可以让窗户和门在没有外部马达的情况下自行移动。
 
8. 实木
 
现在连木头都更结实了。通过将甲醛树脂和粘合剂与木片或木层结合,可以制成比普通木材更坚固的木材基复合材料。使用这些材料,跨度可达100英尺(30米)长,墙高可达20英尺(6米),只能用木材复合材料建造。
 
9. 结构硅酮玻璃
 
漂亮的镀玻璃建筑正在使用结构硅树脂玻璃,天富代理主管允许更大的跨度和更大的窗格的使用。硅酮用于将玻璃和金属粘接在结构上,而不需要使用机械紧固件。
 
这是由于硅酮能够与玻璃、石头或金属等通常很难结合在一起的材料结合。硅酮材料是专门制定的,以满足要求,使其适用于各种建筑应用。在玻璃中,它提高了抗风荷载,支持更好的静荷载和适应热膨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