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BOSTIK执行加入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

时间:2019-12-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公司,天富:BOSTIK执行加入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


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宣布,其春季大会的主题演讲者将讨论紧迫的行业问题,天富平台公司包括供应链复杂性、绿色化学和化学安全,由行业专家主讲。演讲者包括:
 
保罗·霍奇斯,国际eChem主席
 
“在今天的VUCA环境中管理业务”
 
探究为何波动、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占主导地位;发现需求模式的变化意味着GDP比率不再适用;讨论制定自己的“新常态”路线图;并阐明为什么远见、理解、清晰和敏捷是成功的关键。
 
约翰·华纳,华纳巴布科克绿色化学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材料设计中的熵控制——绿色化学的一个例子》
 
本报告将描述非共价衍生化和生物激发型光聚合物的结果,作为绿色化学的一个例子说明熵控制的转变,从而减少毒理学和环境影响。
 
吉姆·琼斯,环保局化学安全和污染预防办公室代理助理署长
 
“化学安全概述”
 
会议将分享该机构和利益攸关方最近为改善化学品安全、增加公众对化学品的认识、向替代和更智能化学品过渡以及将污染预防方法纳入化学品开发和生产而采取的行动。此外,还将分享对未来化学品安全发展、即将开展的活动、化学品信息发布以及利益相关者更多参与的机会的看法。
 
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说:“ASC的与会者将会欣赏这些受人尊敬的领导人在每天早上的主题演讲和周二午餐时分享的见解。”“我们总是希望通过发人深省的演讲来挑战我们的行业,并认为我们拥有一批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人,他们的想法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行业。”
 
除了主题演讲,ASC的春季大会和新扩展的展会将有50+演讲和70+参展公司在2013年4月21日至23日在亚特兰大凯悦酒店举行的2.5天的活动。ASC预计将有480多名与会者参加,包括配方商、原材料供应商和行业服务供应商。
 
胶粘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天富平台网站致力于代表胶粘剂和密封胶行业。该委员会由124家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分销商和行业顾问组成,占美国行业75%以上,业务遍及全球。ASC为其成员提供教育、立法倡导、专业网络和业务增长解决方案,是全球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知识中心和行业增长催化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