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2016年中国的陶瓷界进入天富登录了困顿的时代?

时间:2021-08-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为什么说2016年中国的陶瓷界进入天富登录了困顿的时代?


为什么说2016年中国的陶瓷界进入了困顿的时代?回顾过去的几年,天富登录虽然说房地产开始收缩,国家经济增长脚步不断放缓,从而影响了高速发展的陶瓷行业。从高歌猛进到缓慢前行,依然有炙手可热的新产品新品类出现,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市场传来多方的捷报。而今天,再也难以寻找当日的英雄气概,当时胜利狂欢的姿态,更多的是寒风瑟瑟的冷清与凄凉,中国陶瓷界的困顿成为了我们不可否认的事实:
 
2016年中国陶瓷界进入了一个困顿的时代,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艰难与窘迫。从年初到现在,无论是行业还是终端都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如履薄冰。尤其是年初的倒闭潮,更是让大家心惊肉跳。在这个看不到火光之夜,更多的人是茫然与恐惧。
 
中国陶瓷界进入了新的拐点,这个拐点是以变革转型为新方向,尤其以我们熟悉的私抛厂为主力。纵观年初的倒闭潮,都在警示我们新的时代已来,以前那种传统的粗放时代真的结束了,真正的品牌时代正式上演。如果你依然保持昔日的全而广的经典战略以规模来获取胜利,那么接下来你可能就会遇到致命的打击。未来更多属于精细化的品牌企业,他们将成为未来的主要驱动力。
 
整个行业进入了旧生命衰退期,新的血液尚未补充过来。这里主要讲的是以我们之前熟悉的全抛釉、仿古砖(此处指传统意义上的)甚至我们去年还寄以厚望的大理石瓷砖,都进入到了生命的衰退期。全抛釉的没落,早就是众目所睹;仿古砖的疲累,我们也开始慢慢感知;而**后大理石瓷砖的衰退,更是我们始料未及的——来得急走得也快。尤其是大理石瓷砖,随着众多品牌加入血战,其利润及市场占有率一落千丈,再也恢复不了当年傲笑群雄指点江山的美好景象。
 
国家对环保问题的铁腕整治,再次促动了中国陶瓷界的整片山河。中国陶瓷界,一直以来都被指为“高污染、高耗能、高排放” 的三高传统行业。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从年初到近期我们可以看到不少产区的陶企轻则被勒令改造重则遭淘汰出局。中国陶瓷遭遇了有史以来**严的环保法网,绿色环保成为了陶瓷人躲不过的话题。
 
意大利、西班牙原装进口瓷砖来势汹汹。自2015年开始,意大利、西班牙的陶瓷企业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不少昔日闻所未闻的意大利强势瓷砖品牌不断涌现在我们的舞台,马拉齐、兰博基尼等品牌的落户佛山,让我们遭遇了有史以来**严重的外来强敌对本土中高端市场的蚕食。
 
以上的几点,都在一一诉说着中国陶瓷进入了一个困顿的时代,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作为传统投资者的经销商朋友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狄更斯说过,这是**好的时代,也是**坏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面,注定有些曾经闪耀的明星要落幕,同时也会让我们看到新的力量正在慢慢的崛起壮大中。而在这个新旧更替的时代,如何更好的抓住这个美好,相信就要对我们整个趋势有新的了解新的把握。回看这大半年,经过种种磨难与考验的我们,又开始了新的梦想新的方向。因我们看到现代仿古砖这一群体的出现,天富平台网站它们代表着中国陶瓷有了新的思想新的自信;因为我们感受到了陶瓷薄板正在迅猛的崛起与壮大,这是一场与世界陶瓷同步发展的未来趋势;因为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企业关注环保关注精细化的管理,这与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先进的设计、生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选择以及方向,如果想要在这个时代下成功决策,我们认为专业与专注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步,而冲破传统的思维,敢于创新,具有一定的冒险精神,才是我们现代商人及成功者必备的素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