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未来LED渠道市场只剩下三五家企业?

时间:2021-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未来LED渠道市场只剩下三五家企业?


 
近年来,随着LED显示屏价格逐渐平民化,天富登录应用不断向商业和民用领域渗透,市场需要靠持续放量来带动增长。在行业内也有不少以渠道为主的LED显示屏厂商,如强力巨彩、华夏光彩、合利来等。前几年就有几家LED渠道厂商推动了整个行业三五年的发展的说法,可见渠道厂商对于推动整个行业发展来说起着非常重大的作用。然而不久前,行业内有着“未来三五年渠道市场可能只剩下三五家企业”的说法,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众所周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期主导性作用,因而LED渠道厂商的供货量等主要是由市场来决定的。市场需求量越大,渠道厂商的数量可能就越多,市场需求越小,渠道厂商的数量可能越少,因而,市场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此外,决定渠道厂商的外因主要是芯片、灯珠等上游企业,如上游企业利用垄断优势对芯片进行大幅度涨价,就会影响到LED显示屏企业的成本,而这部分成本在LED显示屏中所占的成本**大,有些实力不够强的企业确实会面临洗牌。但是上游企业并不是决定渠道厂商存亡的根本原因。如一些小型的企业可以在这个洗牌过程中调整销售政策和生产流程,去适应这样一个环境来获得生存,这样的小型企业又往往具有比较灵活的适应性,因而决定渠道厂商存活的并不只是外在的上游厂商。
 
**后,LED渠道厂商内部本身业对企业的存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富代理如一些企业内部股东出现变化分歧,这对于一家企业的存活来说,起着**为关键的作用,甚至可以说是致命的一部分。其次是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出现大批量的质量问题,在公司没办法承受此种“事故”的情况下又面临资金链的断裂,因而面临退出市场似乎是必然。虽然此种情况较为少见,但是对于一家企业的存亡来说,也是关键的一环。
 
综上,虽然LED渠道厂商未来趋势由市场、LED上游厂商以及企业内部本身等诸多原因决定,然而是否只会剩下三五家似乎谁也不敢断定。但是,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在未来,LED渠道厂商会越来越趋于集中化确是无疑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