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龙岩永定4家石材企业私自排污被罚款17万元

时间:2021-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龙岩永定4家石材企业私自排污被罚款17万元


 
10月13日,笔者从永定区环保局获悉,天富登录为了落实12名人大代表关于加强矿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建议,近日区环保局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矿区乡镇开展贯彻《环保法》执法检查活动。在洪山乡执法检查中发现了某某达石材厂、某某丰石材厂等4家企业违规设置排污口,切割大理石时产生的石粉、石渣污水直接排入溪流污染水质,导致溪流成为白花花的“牛奶溪”。环保部门决定对4家石材厂执行罚款17万元。其中,某某丰石材厂偷设暗管排污情况特别严重,排污量大,排污时间长,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9月下旬该企业负责人刘某被拘留。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对矿区污染整治工作展开了3次督查,天富代理推动矿区乡镇和环保部门厉行整治。今年引导市“中华环保世纪行”调查组到洪山乡深入5家企业,调查了解石材厂开采与污染治理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