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帝人成立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21-02-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帝人成立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


 
2021年1月21日,发自日本东京--- 日本帝人有限公司(Teijin Limited)今天宣布,天富平台公司它已在荷兰阿纳姆建立了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ESTIC),该中心旨在作为帝人集团又一创新研究与开发(R&D)机构,通过基础设施创新和技术创新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帝人环境价值解决方案的研发中心,ESTIC将促进跨境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以加强帝人集团各个业务部门的发展原动力。ESTIC还将承担开发利用帝人核心材料的生命周期能力的全新业务,包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促进氢经济的努力,开发绿色材料以支持全球循环经济和降低环境影响的挑战。
 
据报道,ESTIC还将在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建立一个卫星办公室,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是一个活跃于荷兰Sittard-Geleen地区的一个致力于材料,可持续过程和生物医学解决方案的国际开放式创新社区,以进一步促进与外部创新社区和研究机构的交流。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内的材料中心内正在进行聚合物材料和混合复合材料车架Limburg Bike原型件的研发,ESTIC入驻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将有望帮助帝人在增材制造、轻型汽车、可持续建筑等潜在应用领域进一步使用复合材料。
 
帝人旨在成为一家支持未来社会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公司,期待ESTIC为开发有助于降低环境影响的可持续产品和技术做出贡献。
 
自从签署《巴黎协定》以来,全世界已经将脱碳视为一项紧迫的全球任务,该协定的签署国在此基础上宣布了实现碳中和的各自国家目标。帝人公司在2020年2月宣布的2020-2022年名为ALWAYS EVOLVING的管理计划中宣布了减少环境影响的长期目标。该公司目前正在按照这些目标进行发展。帝人还通过诸如为更可持续世界发展环境解决方案之类的措施,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根据帝人不断创造准确的商机并加速市场发展的中期管理计划,天富平台网站公司将优先考虑加强内部和外部协作,进一步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快速创新的举措,支持公司发展创新型企业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