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滑动和无气泡粘合剂推出图天富登录形车辆贴膜

时间:2020-1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可滑动和无气泡粘合剂推出图天富登录形车辆贴膜



Mactac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胶粘剂车辆包装公司想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卡车、货车、公共汽车和其他车辆,公司报告的新专用胶粘剂将用于包装将改善的包装完成的应用程序。
 
据该公司介绍,它的新IMAGin B-free可滑动GRUV系统是可滑动的,天富平台公司并且在必要时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定位。可滑动和无气泡的性质的包装是由空气出口丙烯酸压敏胶和它的隐形和全方位的胶计划。它还可以快速构建强键,从而加快应用程序的速度。
 
容易去除的粘合剂背面光泽白色软压光PVC薄膜高度适合彩色复制,天富平台网站和聚氯乙烯涂层内衬在印刷期间的稳定性。公司预计户外耐久性为2年左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