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贝蛋白引导天富登录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新型的pc水下粘合剂

时间:2020-1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贻贝蛋白引导天富登录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新型的pc水下粘合剂


 
希望找到新的方法来解决胶粘剂生产大量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最近几年如何自然生产粘合剂使一些植物,蜗牛和蛞蝓,各种类型的海洋生物坚持不同的底物,在不同的环境中。如今,天富平台公司普渡大学的一位科学家取得了一项突破性进展,研发出了一种基于贻贝如何牢固地附着在岩石上的新型粘合剂。瓦尔登克莱夫化学公司(Wardenclyffe Chemicals Inc.)也推出了一家名为贻贝聚合物公司(Mussel Polymers Inc, MPI)的初创企业。
 
化学和材料工程教授乔纳森·威尔克和他的学生们通过研究贻贝自身生成的粘合剂中的材料和蛋白质,研制出了聚儿酚-苯乙烯(PCS)。
 
MPI表示,天富平台网站pc技术正被用于开发一系列商用的无毒水下粘合剂和密封剂,用于各种行业。此外,还将具体重点放在开发一个能够协助恢复珊瑚礁的系统上,这是一个由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为小型企业创新提供的赠款支持的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