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新防水天富登录粘合剂乙烯基提供耐用性和重新定位能力的旗帜图形

时间:2020-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佳能的新防水天富登录粘合剂乙烯基提供耐用性和重新定位能力的旗帜图形



佳能公司表示,天富平台怎么样?其imagePROGRAF大画幅打印机现在为那些寻求吸引人的户外展示营销材料的人提供了两种新选择:佳能防水粘合剂哑光乙烯基(330gsm)和佳能防水哑光Banner乙烯基(480gsm)。该公司希望提供耐用的选择,可以承受的元素和防水粘合剂哑光乙烯基选项的特点是一种粘合剂,允许重新定位材料,但将持续长达六个月。
 
当使用粘着横幅时,困在基板和横幅之间的气泡会破坏整体效果,但该公司已经设计了防水粘着哑光乙烯基产品,包括空气释放槽,它说,可以让终端用户简单地消除任何气泡。佳能公司表示,这种材料既可以用于平面,也可以用于曲面,并且以灰色粘合剂为特色,天富公司可以防止两条横幅或媒体交叉放置时图像重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