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推出2017-2020北美市场报告

时间:2020-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推出2017-2020北美市场报告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新的《2017-2020年北美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报告》将在迈阿密举行的2018年ASC年会上正式发布。这份报告是与ChemQuest合作完成的,ChemQuest是一家位于辛辛那提的管理咨询公司,OH也是ASC的附属成员。
 
该报告可在ASC在线商店预订,天富平台怎么样?并将于2018年4月23日当周交付。有一个目录供查阅。
 
作为ASC为会员增值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ASC发布了《2017-2020年北美市场报告》及全球概况。北美市场报告属于“社区知识整合”战略,这是整个ASC长期计划的关键支柱。更多关于ASC的LRP的信息可以在网上找到。
 
这份报告包含了数百个深入的定性访谈,包括对终端用户的访谈,揭示了购买因素、使用趋势、未满足的需求、转换因素以及对竞争性加入技术的洞察。
 
涵盖范围包括终端市场,技术,地理区域(通过扩充的目录)的范围,以及2017-2020年宏观趋势和驱动因素的概述,竞争格局和市场动态。
 
报告的主要部分包括:
 
全球市场规模和数量&全球市场动态
 
关键客户选择决策标准
 
运输和突破关键子环节
 
纸板及相关产品及主要细分产品
 
装配操作及关键环节
 
建筑&建筑&主要细分市场
 
木工、细木工及关键子段
 
专用于密封剂和化学类型的一节
 
DIY/零售&电子商务以及分销
 
监管前景
 
“这份报告使会员能够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美国会计师协会高级总监Steve Duren说。“这是一种新的方法,也是一份与我们信任的合作伙伴ChemQuest合作的新报告,它比我们以往的报告更加深入。这份报告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内容、更多的数据和更多的分析,为业界提供了一份关于粘合剂和密封剂整体状况的高价值报告。
 
《2017-2020年北美市场报告》包括全球胶粘剂和密封剂的规模和区域增长率,包括西欧、远东、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宏观评估。报告大部分集中在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提供了数量和质量方面的资料。访谈内容包括从原材料供应商到制造商的整个价值链,包括分销商和最终用户。
 
报告还包括未满足的需求,购买因素,粘合剂和密封胶使用的趋势,并有详细的市场细分主要化学类型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前景以及原材料用于制定粘合剂和密封剂,最高监管问题的概述,将影响该行业在2020年。
 
此外,本报告涵盖了电子商务、到2020年的展望、趋势分析和市场驱动因素,并提供了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的制造商矩阵。
 
ChemQuest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Murad指出:“新ASC市场报告是了解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的有效资源,旨在为利益相关者提供包括整个价值链在内的市场动态和数据。”
 
ChemQuest公司将在4月24日周二下午1:15在迈阿密举行的2018 ASC年会上介绍该报告的概述。
 
ASC全球资源委员会指导市场报告的rfp;自2013年以来,天富公司该机构一直致力于编制7份新报告。这个报告库可以在ASC商店的网上找到,包括以下题材:聚氨酯,压敏胶,热熔胶,南美和中美洲,密封剂,水基胶,以及现在的北美市场报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