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Kalama天富登录将于2016年推出新系列增塑剂

时间:2020-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Emerald Kalama天富登录将于2016年推出新系列增塑剂


 
Emerald Kalama Chemical L.L.C.将于2016年推出K-Flex增塑剂系列产品。其中包括X-121,天富平台招商它将被用作车身下部涂层;X-124,一种汽车密封胶;X-505,一种专为中空玻璃设计的b侧两部分聚硫密封胶。该产品是使用苯甲酸开发的,但与祖母绿的其他产品中使用的二苯甲酸酯有所不同。
 
翡翠系列的新添加物是专为密封剂系统设计的,具有更高的分子量,具有更大的持久性和更强的抗萃取和迁移能力,使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其性能和灵活性。X-505,两部分聚硫密封胶也将允许更快的固化时间和治愈。
 
增塑剂将在全球销售。它们将符合欧盟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的要求,天富代理主管目前正在进行测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